风景旧曾谙

太棒惹

藻间田吸:

交作业(发现大家好像都喜欢在圣诞节开车)

平安夜快乐!!!圣诞彩车车速很快!请务必绑好安全带(合掌

今天还上了ED!太开心啦www
【不允许评论学术性问题】
【不允许】
【不允许!!!!再评论咱们小黑屋见】
车门1↓

https://images-cdn.shimo.im/4JllsgqKMEAhSmte/1224.jpg 

车门2↓

https://wx3.sinaimg.cn/mw690/87f5ab2cgy1fmrtze66hlj216f1nzqrb.jpg

评论也会贴一次

【雷安】契约(R18)

禁脔庄园:

主题:一场场景中有水的XXOO




写得比较匆忙,没有什么好脑洞……就随便开了个假车,新手司机上路,写得特别烂,无颜见江东父老,就披着马甲上了……猜出来我是谁的小伙伴也请不要说出来……你知我知就好了……


其实也没谁猜得出吧




梗来自易修罗《契子》


其实文我看了好久了设定基本忘光了,但是又不会写ABO就这么凑合吧,加了一堆自己的私设




外链走起



tinydream:

【狗崽】我有一只大天狗我从来也不叽~~

奶狐奶狗 奶狗大狐 大狗奶狐

彼苍:

小白潇洒的大爷坐姿,万万娇羞捂胸口(不是)然后迅速以甚至可以说娇俏的姿态缩到小白身后躲避(我差点以为他要扑小白怀里)怎么能这么萌!!!!

我该说点啥?攻受分明?如胶似漆?AO融合?甜瞎狗眼???


视频:http://t.cn/RNnFCX9


基腐啦啦啦:

我终于终于把这个动图搬上来了
ꉂ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少女万+奶攻白
其实,这个沙发,有点大,明明可以白漂亮和小心眼子一起坐的…
小心眼子另一边完全空着的嘛
ヽ(^Д^*)/.○✨,白漂亮又直又瘦的腿,放进去完全没有问题(∘¯̆ᘢ¯̆)و”¥

求一部恐怖电影,想不起来了

剧情好像是有恶魔存在于录像里,放在一家阁楼上,家里最小的孩子看了就会被附身杀人,本来男主意识到不对要搬家,但最后一家人也没摆脱命运

BW_Cookies:

小白一招手,万万就靠过去了,然后一把搂住。  #给白大佬打call#😎

百万同款汇总

瞎几吧磕:

同款同色系列









同款不同色系列(情侣款)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比较特别的几件



→#SOULGOODS灵魂虎 这个牌子目前在三里屯有线下实体店#←


网店也有,但是款式没有实体店多


网店除了有卖小白的袜子以外,小白的T恤和老万的帽子T恤都买不到,而且小白不喜欢网购


所以他们一定是在三里屯买的,要么是一起逛街买的


但最近没有一起逛街,不可能是以前买的,因为小白绝对是有了新衣服一定要穿的人


所以肯定是他们中的一个去逛街,给另一个也买了√


(老万的玫红色T恤也是这个牌子,但是没有找到官图)





→#上官喆SANKUANZ这个牌子的线下实体店在厦门中山路#←


→但是在SOULGOODS实体店也可以买到←


网店也有,但是同样款式没有实体店多


老万身上那件,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官图


依稀记得不久前小白在厦门拍mv


依稀记得小白说每到一个城市会先到当地的商场去逛逛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BC


所有图片crlogo


侵删


禁止转载